雷射光療
LUMECCA | 三倍光 皮秒雷射 鉺雅鉻雷射 飛梭雷射 海神除毛雷射

LUMECCA | 三倍光


脈衝光是利用500-1200nm的光波,形成光熱刺激對皮膚進行治療
是一種複合式波長光能的輸出系統,治療的應用層面比單一波長的皮秒雷射更廣泛。

LUMECCA三倍光是經過優化的脈衝光,利用專利技術過濾傳統脈衝光無用的波段
在500-600nm波長範圍內提供
3倍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
擊發速度和效率都是傳統脈衝光的三倍
以低能量、低熱傷害、高效精準來打擊病灶
瞬間放光的能量可以
有效治療紅斑、棕斑、血管病變、膚色不均、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,
屬於安全、非侵入性、溫和有效的「以光養膚」療程。


術前提醒

  1. 1.懷疑有皮膚病變(例如皮膚癌)者不適用。
  2. 2.避免在治療前一週過度曝曬。
  3. 3.治療前一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。
  4. 4.膚色深較不適合治療前一週請勿去角質、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

術後保養

  1. 1.術後可能有局部灼熱,屬正常現象,建議用冰敷來緩解不適症狀,約莫一天會緩解。
  2. 2.術後若出現局部結痂,請勿自行摳抓,結痂約一週後會自行脫落。
  3. 3.三倍光術後一周,不可使用去角質、含酸類、美白、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。
  4. 4.三倍光術後一周,需避免過度日曬、三溫暖、烤箱、泡溫泉等高溫環境。
  5. 5.可加強保濕以及防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