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雕減重
UTIMS彩蝶/戰斧音波 減重針(善纖達) 消脂針

UTIMS彩蝶/戰斧音波

UTIMS彩蝶/戰斧音波是適用於臉部和身體拉提的一種非侵入式治療,臉部與身體各別都有治療的探頭。
身體共有兩種探頭9mm|2MHZ (拉提緊實淺層脂肪)、13mm|2MHZ (雕塑深層脂肪),透過高強度聚焦能量達到緊膚+減脂一次到位解決你最在意的局部肥胖。


UTIMS彩蝶音波又稱作韓式音波拉提、優提斯音波拉提是由韓國音波大廠KORUST公司,專為亞洲人市場精心打造,基於HIFU(高強度聚焦超聲波)技術的肌膚緊緻提升系統,能有效作用至肌膚深部的SMAS筋膜層。KORUST公司是繼美國Ulthera之後,全球第二位自主研發並基於高階HIFU技術的皮膚緊緻提升系統,是韓國超聲波領域的技術先驅。根據臨床研究顯示,平均腹圍脂肪厚度超過2.5cm,且BMI小於30kg/m2的人,有助於消除腰圍平均約2公分。

UTIMS彩蝶/戰斧音波是非侵入式療程,相當安全。衛生署核准及韓國KFDA核准使用於一般及整形外科手術裝置。市場唯一專利真空探頭,新一代技術可將能量分流至筋膜層,受熱範圍更廣、效果更好!透過高強度聚焦能量直達皮下,相較於侵入性傳統抽脂手術不易進行的部位,出血量少、安全性高、術後照顧更輕鬆、能立即恢復日常生活。不易過熱更安全。

除臉部拉提之外,特別能針對側腰、蝴蝶袖、腹部、馬鞍、臀部、大腿等局部脂肪部位進行作用。


術前提醒

  1. 1.治療前避免長時間日曬。
  2. 2.前一週暫停抗凝血藥物的使用。
  3. 3.治療區若曾接受微整形、埋線拉提、整形手術,請於術前告知醫師。
  4. 4.治療部位有任何類型的植入物或異物者請告知醫師。
  5. 5.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者或嚴重皮膚病,建議避免治療。
  6. 6.孕婦或哺乳中的女性,請提前告知醫師。
  7. 7.治療區域脂肪厚度不足可能影響治療效果,術前建議與醫師完整諮詢。
  8. 8.其他症狀及疑慮,請主動洽詢醫師。

術後保養

  1. 1.治療後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、微腫現象,但在幾個小時內會得到改善。
  2. 2.術後可能會有暫時性所引起之壓痛感,約在1~2周後消失。
  3. 3.所造成的熱能機制反應,部分患者會有區域性的壓痛感,大約會約3~14天消退,不會影響到生活作息。
  4. 4.術後一週內勿去高溫場所,如:蒸氣室、烤箱、三溫暖。
  5. 5.一週內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,如:有含美白、酒精性、香料成份。
  6. 6.治療後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,水腫、小刺痛,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,屬於正常、溫和且暫時性反應。
  7. 7.術後建議加強保濕及防曬,防曬建議使用SPF30以上(含),加強防禦紫外線。